浏览人次: 11452

选课系统

110学年度选课

2021/3/22 11:30 - 2021/3/22 21:30间 
★点我选课!!!!!!

★延修生不须选课
★现在的1-3年级学生都需要选课(下学期会升为2-4年级),选课时请记得班级是下一个年级唷~即现在的室设一甲请选室设二甲,现在的室设二乙请选室设三乙...依此类推~

★大二升大三同学因有全学期实习得选修,因此会多一项实习选择,全学期实习的将在三年级上学期进行,选择实习的同学会自动跳过三上的课程选修。


选课为110学年度的课程,11:30准时开放,选课时以志愿序方式选取,以避免后续重新选课的问题。

选课时填写志愿序,会依照选课完成时间排序,依照志愿序分别加入课程,选课时需以自己的Google帐号登入,后续须修改只要以自己的帐号登入即可修改,但选课时间排序将以修改完成的时间为基准,所以请提早确认想选课程以免影响排序。以下选课说明请立即详细阅读,以免影响权益:

步骤一、选课时请尽速将个人资料填写完成,班级请确实填写
*请注意!!班级请务必填写正确,否则无法带出正确年级的选课表单


步骤二、选课时请完成所有课程选取,且志愿序请勿重复。(即每个志愿仅能选取一个课程)
 *木工类实作课程可能另外收取材料费


若重复选取会出现下方的状况,只须修正为所有志愿各有一个课程即可


步骤三、上、下学期课程都选取完成后按下提交,看到下方画面才是真的完成唷~

 

各年级课程

每个年级都需选择上、下学期课程,请先往下看了解自己年级的开课内容,想好后开放选课时尽快完成。
二年级课程  三年级课程  四年级课程


大一升大二课程



大二升大三课程

若选取全学期实习,则会自动跳过上学期选课,选取全学期实习的同学选择下学期课程即可。




大三升大四课程





重头开始看
 
东南室设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