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11451

選課系統

110學年度選課

2021/3/22 11:30 - 2021/3/22 21:30間 
★點我選課!!!!!!

★延修生不須選課
★現在的1-3年級學生都需要選課(下學期會升為2-4年級),選課時請記得班級是下一個年級唷~即現在的室設一甲請選室設二甲,現在的室設二乙請選室設三乙...依此類推~

★大二升大三同學因有全學期實習得選修,因此會多一項實習選擇,全學期實習的將在三年級上學期進行,選擇實習的同學會自動跳過三上的課程選修。


選課為110學年度的課程,11:30準時開放,選課時以志願序方式選取,以避免後續重新選課的問題。

選課時填寫志願序,會依照選課完成時間排序,依照志願序分別加入課程,選課時需以自己的Google帳號登入,後續須修改只要以自己的帳號登入即可修改,但選課時間排序將以修改完成的時間為基準,所以請提早確認想選課程以免影響排序。以下選課說明請立即詳細閱讀,以免影響權益:

步驟一、選課時請盡速將個人資料填寫完成,班級請確實填寫
*請注意!!班級請務必填寫正確,否則無法帶出正確年級的選課表單


步驟二、選課時請完成所有課程選取,且志願序請勿重複。(即每個志願僅能選取一個課程)
 *木工類實作課程可能另外收取材料費


若重複選取會出現下方的狀況,只須修正為所有志願各有一個課程即可


步驟三、上、下學期課程都選取完成後按下提交,看到下方畫面才是真的完成唷~

 

各年級課程

每個年級都需選擇上、下學期課程,請先往下看了解自己年級的開課內容,想好後開放選課時盡快完成。
二年級課程  三年級課程  四年級課程


大一升大二課程



大二升大三課程

若選取全學期實習,則會自動跳過上學期選課,選取全學期實習的同學選擇下學期課程即可。




大三升大四課程





重頭開始看
 
東南室設影集